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巍澜衍生】另类先婚后爱(续二)(心沉)

18.明明怀孕才不到两个月,韩沉觉着他肚子里那个估计连四肢都没发育完全,就更别提性别了。


偏偏两家的妈妈都像是认定了什么似的,一拍即合,从婴儿床到其他用品衣物全都挑粉粉嫩嫩的颜色。


韩警官对此无语,最后终于在他妈第三次上门送东西过来时忍不住劝阻道。


“妈,这些我都能自己买——”


“怎么了?我还不能给我们家孩子花点钱了啊?沉沉你真是越长大越跟妈妈见外了呜呜呜。”


唉,他就知道会是这个反应。


趁自己亲妈戏精上身,捂着脸嘤嘤嘤的时候,韩沉毫不犹豫把身旁只知道干站着的不靠谱结婚对象一把推了过去。


眼神暗示,交给你了。


何少爷猝不及防没料到对方会来这招,对着假哭的韩母一时手足无措。再看一眼刚接过的包装里婴儿衣服的色系,决定采用迂回战术。


“妈,现在买这么多,万一之后查出来不是您心心念念的小公主呢?不就浪费了嘛。”


自以为总结的非常到位肯定能达到自家omega想要的目的,何开心脸上的胜利笑容还没能摆出来,就只见韩妈妈放下捂脸的双手,瞅着他俩笑得意味深长。


“到时候就只能辛苦你们再努力一下了。”


???


任务失败还起到反效果的alpha被omega又一次【不小心】踩中脚,扯到一半笑脸瞬间狰狞。




19.二胎宣言太有威慑力了,至少新婚夫夫没一个敢再跟自家妈妈多嘴一句。反正双方家里也都不缺钱,随她们去吧。


目前比较棘手的是另一件事情。


由于怀孕初期的omega需要alpha信息素的安抚,两位最近虽然白天依旧是各忙各的,但晚上基本都是一起睡的。前几天倒是没什么,可一旦遇上alpha易感期,问题就来了。


20.为了韩沉的精神状态稳定,何开心是不得不在他沉睡意识不清时陪在他身边的。每天就睡一觉罢了,说起来容易,而对于易感期的alpha简直就是变相折磨。


他的omega明明就在怀里,信息素的味道撩拨着alpha岌岌可危的神经线,却是任何过界的行为都不能做。


何开心有过忍耐到极限偷偷摸摸吻上熟睡中omega的后颈,无奈牙齿咬进对方腺体的动作弄醒了韩沉。


“忍得难受?”


“……嗯。”


“其实你大可以不用管我,分开睡也好,随便去找个人处理下需求都行。”


他并没有正面回答韩沉的提议,只是收紧了搂住omega的双臂,从身后将自己的下颚靠进对方的颈窝里,轻轻磨蹭两下。


“你睡吧,我不会再吵醒你了。”


韩沉背对着他,听到这句缓缓睁开眼睛,望了关灯后一片黑暗的房间片刻,感受着alpha算不上平稳的呼吸声,再次闭眼睡了过去。



21.alpha易感期的一般是五天左右,何开心发现韩沉对他的态度在这几天里有着明显改变。


“沉、沉沉,你好像对我温柔不少了哎。”


私下不常用的爱称在独处时念起来还是不太顺口,何少爷在第四天躺在床上后,抱着被子一角看向眼前正在脱衣服的omega忽然有感而发般喃喃自语。


“嗯?难道希望我对你再狠一点?你是受虐狂吗?”


“我不是那个意思……”


平坦的腹部不甚显怀,韩沉换好睡衣站在床侧朝着何开心微微俯下身来。


“易感期不舒服的话,你可以随时来吻我。该做的早做完了,现在还有什么好扭捏的?怀孕是意外,但既然都到了这地步我也不想再弄个意外流产出来。”


韩警官话语顿了顿,接着语气平静地继续说道。


“禁止插///入,其余的都可以。”


??!


何少爷被这突如其来的另一种提案砸得有些头晕目眩,本能仰头盯着韩沉衣领敞开露出的锁骨,alpha的自制力在omega带着点刻意引诱意味的言语下根本不值一提。


他这位因机缘巧合而跟他捆绑在一起的omega似乎是已经决定不再把自己当作合伙人来看待了。



tbc. 快爱了,真不容易啊(捂脸)

评论(60)
热度(16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