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朱白/rps 】体液交换(十)

朱一龙说睡没多久就真的睡着了,被他亲完当抱枕环抱住的白宇虽然索性也跟着闭上了眼睛,但男人平缓的呼吸跟紧贴在身侧的温暖体温都让他无法静下心来。


归根结底,都是理解误差所致。


早在系统反驳了他的提案时,白宇就自动自觉把【直接饮用】跟口/交画上了等号。每个人对于性/行为的认知或多或少都会存在些差异,有人感性大于理性认为性跟爱密不可分,白宇碰巧就是这类人。


他之前没把男人划分在可动心范围内,以至于对给别人口/交隐约有种会被羞辱自尊心的心理作用。做/爱和单方面口/交在他的理解里意义不一样,那点他自己都说不出在哪的差别让白宇更能接受前者。


白宇明白自己的抵触该是多数人都有的正常现象,所以他在朱一龙理所当然地说【你不愿意的事,我可以为你做】时不由得动摇了。


朱一龙对他应该不止是喜欢那么简单的感情,可对方偏又打着怕自己为难的旗号连喜欢两个字也没说出口。


脑子里乱作一团,白宇胡乱猜想一气,最后抵不过缺乏睡眠的困意昏昏沉沉睡去。



醒来后发现他哥还睡着,时间已经是晚上七点多。白宇平时的晚饭点在六点前,而朱一龙比他迟一点往往在七点半后。原本的八分饱重新跌回了隐隐的饥饿,他下意识望向了身旁熟睡的男人。


不自觉往前,过近的距离使得他的气息扫到了对方的脸颊。


“……想做什么?”


朱一龙慢慢睁开的双眼里满是戏谑,他没给不知所措的白宇犹豫跟解释的机会,一锤定音。


“我现在还不能吻你。”


不管白宇到底是怎么想的,他都必须给对方的潜意识里打上【你想吻我】的烙印。


“我没——”


“你有。”


手指捏住白宇正准备说话的双唇后又随即松开,捧起他的脸嘴唇蹭了蹭他被自己强行消音的地方。


“不过,这种程度还是可以给你的。”


实际上,朱一龙是比白宇更早些醒来的。先前那会儿欲望比理智优先占领了上风,现在冷静下来略微思考,很快就猜到白宇做派矛盾的原因。


既然已经顺水推舟出手,那么再玩以退为进也没什么效果了。他没想到白宇意外容易接受跟男人做爱,结合事后的相处总体看下来心理承受力还算良好。


想达到自己的最终目的,一昧的温柔让步可不行。


试试软硬兼施好了。


“我喜欢你。”


出乎意料的直球告白让白宇愣住,这个人不是说好不愿意给自己压力的吗?


“答应和我做却又在中途反悔,自己舒服后以疼当借口,仗着我喜欢你要求我停手。”


朱一龙的眼睛是他五官里最为精致漂亮的,平时笑起来眼角弯弯显得无辜又温和。可要是收敛笑意整张脸冷下来的话,那双眼睛则会格外具有攻击性。


“小白,这样对我很不公平。”


白宇感觉自己就像是被某种大型猫科动物盯上的猎物,无处可逃。朱一龙所说的都是事实,但是他明知道自己内心并没有想着依仗对方的感情去逃避什么,却又因为站不住理而无从反驳。


“……”


他的沉默完全在男人的料想之中,这种时候非常适合乘胜追击。


“倘若你真的对我一点好感都没有,一开始就该狠下心别给我任何希望。”


朱一龙拉过白宇的手,领着他触碰到自己被绷带缠绕的左手腕。


“三天加起来也就600毫升而已……说实话,你究竟是舍不得我这个朋友,还是舍不得我?”


这个问题问的非常有技术含量,你愿意做到这个地步是为了作为朋友的我,又或者仅仅只是因为我本身?


“目前的饥饿值够撑到明天中午了,在那之前小白你好好考虑一下再给我回复。”



朱一龙起身离开卧室,到达客厅时刚好看见30降到了20。他低垂着眼眸拎起昨晚白宇随手翻阅遗忘在沙发上的一本书,走进了书房。


明天是最后一天,能诱骗白宇以为和他是两情相悦自然再好不过。如果不能,朱一龙也不介意换点强硬的手段。


除了走向自己,他不会再给白宇任何一条多余的选项。



tbc. 


评论(279)
热度(408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