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所谓后台的主动

在粉丝看来,他们有很长一段时间没见面了,所以导致这次两人的央视同框备受瞩目。


私底下白宇有提前微信联系过朱一龙。


【装作避嫌无视跟普通点头问好,喜欢哪种?】


而那个回复【哪种我都不喜欢】,一口否决了他全部提议的男人却堂而皇之直接走进白宇自己的休息室。


“怎么,隔壁休息室装不下龙哥你了吗?”


“我不能来?”


白宇朝坐着的朱一龙张开双手,本意是等对方站起身跟自己来个拥抱。没想到结果会是被搂住后背,拉拽跌倒进沙发。


房间里的内部人员早已见怪不怪,眼观鼻鼻观心各自忙碌,以最快的速度闪身出门。


“我都能想象得到外面会是个什么场景了。”


“什么场景?”


白宇索性卸下胳膊撑着的力道,整个人倚靠在朱一龙身上,反正这人总说自己的体重还压不垮他。


“当然是大型脱粉现场。”


把白宇圈在怀里的男人不为所动。


朱一龙拂过白宇鬓角那一点碎发,低头将下巴抵在他的颈窝。


“有什么关系吗?我只是想来见见你而已。”


不吃对方这套的白宇捏捏朱一龙枕在自己肩头的脸颊,退后一些坐正身体,把从助理那八卦来的最新传言讲给男人听。


“她们说目前有两个版本。”


“如果是你主动走近我,那肯定是我这个【狐狸精】勾了你的魂,把你迷昏头了。”


说到某个过于牵强的词时,白宇话语里满是无奈的笑意。他清清嗓子,继续道。


“如果是我靠近你,那么就是我肖想你的热度人气,企图倒贴吸血。”


朱一龙平日里不太关注饭圈用语,不过他能听得出第二种说法应该是比前者要更过分。他也清楚白宇没有不高兴的意思,纯粹逗自己玩,想看自己会有什么样的反应。


男人微皱起眉叹口气,左手随意扯开整理完毕的衣领,右手触碰到白宇柔软的嘴唇,示意他张开。


“给你咬,让我看看你是不是真的会吸血。”





“等下,我是要去厕所,龙哥你干嘛?”


“跟你一起去。”


刚在人黑色衬衫下留了牙印的白宇闻言没绷住,彻底笑出声。


他偏过头望着身后一同起身的朱一龙。


“你要是和我去了,再加上你来我的休息室这一前提,狐狸精这个见鬼的称号指不定就真得扣我头上。”


白宇垂放在身侧的手指被人握住,目光对上朱一龙温柔又认真的注视。他怔怔看了一会儿后,忍不住转身抱紧了男人。


“……龙哥你想什么呢?”


“我在想倘若所有的接触都由我来主动,是不是就能降低那些对你不好的言论?”


大概是不可能的。


白宇感受着男人落在自己唇边的亲吻,心说他这位哥哥也太疼自己了点。


粉丝千千万,在言论自由的时代只要不犯法谁也管不了谁。会因为被白宇当玩笑话说出口的其中一两句而舍不得他——


“行,我们一起去。”


白宇松手打开休息室的门迈步走出,跟自己步伐一致的脚步声在身后响起,他免不了内心那点点暗自欣喜的情绪发酵。


——朱一龙实在是有够爱他。





评论(139)
热度(483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