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喝酒误事(五)

眼下进退两难,不讲义气的经纪人落跑。


白宇除了卧槽外找不到词能诠释自己被抛弃,孤独无援的处境,甚至想就这么跟随自家经纪人的脚步开溜。


天知道里面那位究竟在想什么啊?!


……也许只是他眼花看错了?


当某人站在门口自欺欺人式迟疑停顿时,右手握着的门把手被人从内转动。


没能及时松手的omega顺着开门的力道惯性往前两步,跟自己身上标记的所有者打了个照面。



白宇不是第一次见朱一龙,而那些该是在初见第一眼就容易产生的心动亦或是好感,他一概没有。


娱乐圈里,长相出众的艺人一抓一大把,不如说白宇他自己这种身高的omega才是稀有。唯一值得惊讶的,大概只剩朱一龙的第二性别。


漂亮的alpha确实挺少见。


所以白宇在明确知道自己对这位大佬没有存半点暧昧的念头后,更显得他现在的举动越发异常。



朱一龙的信息素跟他的外表不怎么相称,脸型柔和五官较为精致的alpha信息素却是烟草味。


白宇后颈腺体上的齿痕隐隐发烫,没有掺杂中和剂的烟草味很淡,白宇分辨不清alpha是否有刻意在他面前收敛信息素的释放。


可就是那么一点点信息素的引诱,也足够了。


【虽然带着标记多少会受对方信息素的影响——】


经纪人语重心长的叮嘱没由来地在白宇脑内回响。


白宇一时间意识恍惚,本能凑近alpha。等到清醒过来的时候,他已经缠着男人亲了上去。


瞬间石化僵硬的omega被十分配合的alpha环抱着肩膀回以深吻。


这下彻底算是船到桥头自然沉。酒后乱性暂且不提,见个面鬼使神差撩完人家再开口说想清洗标记的话,基本会变成板上钉钉的渣男了。


试着推了推对方,好在朱一龙如他所愿顺从地结束了亲吻。


白宇眼神躲闪不敢去看朱一龙的表情,视线停驻在男人松开但没有收回的手臂,他感受到背部抵靠的包厢门关合严实的震动。


“门关好了,还继续吗?”


很好,送命题来了。


终于了解朱一龙是以为自己在顾虑门有没有关严的白宇同志非常想原地蒸发。


“我其实不是有意——”


“嗯?”


白宇恨恨把后半句话咽回去,遭到良心谴责的omega决定还是把渣男标准拒绝语句放一边,他总得先从另一位当事人手中掌握事情的起因经过……结果就不用提了。


“——我是想说,其实我当时喝多了。”


“也就是你什么都不记得,是吗?”


和聪明人打交道只需要点到为止,alpha很快便理解对方想要表达的意思。


朱一龙的反应很平静,语气里也没有太大起伏。他转身走至座椅旁,示意白宇其余的话坐下聊。


心底有些虚的白宇扫一眼桌面上特地包装过的鲜花,硬着头皮上前。


白宇刚在仅有的另一把椅子里坐好,朱一龙没做什么语言铺垫,直接将一个盒子递了过来。


“记不记得倒是无所谓,我只想知道你考虑完的结果。”


仿佛坐上老虎凳接受审讯的白宇顶着莫名压力,捂住眼睛老老实实交代。


“对不起,很感谢你考虑周到愿意对我身上的标记负责,但我没想过这么快结婚。刚刚那个——”


话说到这,白宇咽咽唾沫感觉口腔里alpha信息素的味道残留不去。


“那个我真不是有意的,我没有戏弄你或者占你便宜的想法。”


对面坐着的朱一龙听完他的说辞,沉默片刻后敲了敲桌面,通过声响吸引白宇抬头看向自己。


“我买的是订婚戒指,结婚可以再等等。”


alpha手撑下颚微微偏头望着属于自己的omega轻声道。


“以及,关于之前你们在门外提到的手术。”


“我不同意。”



tbc.


评论(189)
热度(327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