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大家有幸都经历了一次猫化。 


白宇就很不能理解自己为什么会是只,蓝白花色的拿破仑矮脚猫。他好歹身高一米八三,再怎么也不该沦落到变成矮脚猫的地步吧? 


奈何没法提前自我挑选品种,眼下只好将就着先适应,他对着镜子来回走动认真打量了一番。 


以猫的高度看什么视野都受限,结果就是还没能把现在自己的长相完全记住,白宇却在镜面里看见了一大团突然出现的白色。 


被猫咬住后颈带着跳下桌面还是头一次体验。 



他的爱人,朱一龙则是一只高颜值的布偶猫,体型是白宇这只小短腿的两倍大。


小猫垂下尾巴,象征性意思意思挣扎地喵喵叫两声。 


“我还比你高呢……就算长得好看也不能这么偏心吧?” 


他被大猫直接叼回了床上,可能是变成猫咪后的本能,朱一龙将他圈在身前,一点点温柔地给小猫舔着脸侧的毛发。 


“可我喜欢小白这个样子。” 


布偶猫叫声轻柔,朱一龙真心觉得迈着小短腿巴上桌面照镜子的白宇过分可爱,尤其是那条无意识摆动的毛尾巴。 


舔毛对猫咪来说是件很舒服的事情,小家伙逐渐喉咙里发出呼噜声,圆滚滚的眼睛眯起把脑袋蹭在大猫的颈间。 


白宇在朱一龙的怀里摊成了大字型,享受着来自伴侣的安抚。 


“算了,反正你好看。” 


海蓝色的大眼睛,粉嫩的鼻尖,耳朵、尾巴以及脸庞倒V字斑纹以上的部分都是较为深的颜色,特别像在双眼处戴了八字形的面具。 


布偶猫确实是拥有受大众欢迎的漂亮外貌。 



白宇翻过身爬在大猫的背部,够住布偶深色的耳朵尖轻轻啃咬。 


小短腿的喵呜喵呜听上去跟撒娇没什么区别。 


“你好看说什么都行。” 

评论(63)
热度(146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