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朱白/rps】破镜重圆(八)

【他认为,或许试着迈出一步后就会有另一条路了。】


在国内可以不必顾及团队整体,随心所欲地公开跟同性恋人之间的感情,之后还能得到大多数人的支持接着继续自己的演绎事业。


这种美好的事情发展只会存在由人编造的小说故事里,大家谁不清楚那压根就不可能发生?不过是都喜欢做梦罢了。


能肆无忌惮去做梦的往往也只有局外人。



朱一龙看着性格柔和好说话,实际倘若他决定想要去做什么,那么基本是任何阻拦都动摇不了他的。


他跟白宇的恋情必定是得和安排行程的经纪人打好招呼,所以当初两人刚确定关系没多久,朱一龙就同李婵坦白了自己的感情状态。


“没开玩笑,我是认真的。”


经纪人自知劝不动他,出于多年的交情无奈提醒道。


“这是你个人的私事,但作为一起工作的同事和朋友我还是得多说一句。”


“除非你已经做好了万全准备,不在乎用事业去换爱情,否则无论未来发生什么都不要因一时情绪冲动而去公开。”


为了挽救人口老龄化,实行二胎政策鼓励女性早结婚生育的国家是不会允许出柜的艺人频繁出现在公众的视野。


“你们两个正处于上升期,这件事一旦曝光对双方都将是致命的重击,处境甚至会比没有爆火前更艰难。”


他的经纪人把利弊挑明摊开在他的面前,直白地询问他。


“每个人在最开始都是认真的,你认为你们能认真多久?”



朱一龙举起手机靠近耳侧在等白宇回应,他站在休息室里透过窗户看向雾蒙蒙的天空,听着对方细微的呼吸声不合时宜地想起了几年前的那次对话内容。



“预测未来太不明智,你应该问我想认真多久。”


“我单纯只是想爱他久一点,比他爱我的时间久就好。”



电话另一边的,他已分手的恋人在低声向他求救。


“龙哥,你觉得我会毁了你吗?”


不是急促到喘不过气的呼吸,平淡的语气也没有丁点颤音,朱一龙却能明显感觉出白宇想要传递的讯息。


他背抵在身旁的墙壁,左手手掌下压制止住推门进来张口准备说些什么的经纪人。


回答会其实就能让白宇彻底挣脱这份令他痛苦的感情,至于强行剥离情感后留下的创伤再疼将来总会有另一个人替他抚平。


朱一龙视线落至脚边的地面。


他说,爱毁不了我。



“那条热搜下的评论倒向基本控制住了,幸好不少路人也觉得配图太牵强,目前在查照片到底是从谁那泄露的。”


经纪人说着把手中的一份文件夹递给朱一龙。


“怎么忽然反悔又同意考虑接综艺了?”


抬头看一眼自家艺人的表情,李婵揉揉自己的眉心问道。


“他们下一个邀请了白宇?”


“嗯。”


饶是知道就算刨除经纪人身份,作为朋友也不该多过问对方的隐私。但旁观者清,她这四年时间下来没少为他们的事发过愁。最初没被两人交往的消息吓到,反而是后来听朱一龙说他们分手时异常不可置信。


“……你们和好了?”


男人翻开文件,摇头否认经纪人的猜测。


“白宇和我不同,我擅长消化负面情绪跟压力,而他心思比外表看上去细腻。”


“快压垮他的是现实,可我做不到去改变现实。”


随意扫了扫文件的几处内容,朱一龙捧着它坐进沙发,意味深长地说道。


“我把白宇拽回沼泽里了……我想再尝试一次。”


“不是有那么一句话吗?当你知道自己想要去哪儿,并且全力以赴奔跑的时候,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


他终于跟自己的经纪人对视坦然道。


“我还是想再爱他久一点。”



tbc. 


评论(149)
热度(20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