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关于圆桌会谈里的心沉

韩沉觉得隔壁专案组新聘请的心理医生太缠人。

 

整天有事没事来自己面前刷存在感。

 

“韩警官今天要不要和我一起吃午饭呀?”

 

“唔……不能一起吃饭那下班后去哪逛逛怎么样?”

 

还生怕韩沉理解不了他的用意,隔三差五的送小礼物提出邀约,就差在脑门写上【我是在追你唷】几个大字。

 

韩警官对此毫不动摇,心如止水。

 

面对刚认识没几天就对自己示好追求的家伙,他单纯认为那小子是本性轻浮惯了,也就没怎么当回事儿。

 

直到一次抓捕贩毒团伙时,韩沉不幸被挣扎中的犯人用针管扎进了手腕。

 

由于是毒贩曾注射药品所使用过的针头,他不得不去医院做了个全面检查。

 


之后拿到检查结果的韩沉眼见着提前早退急忙赶来的何医生,忍不住想吓吓这个总是轻易将喜欢挂在嘴边的小子。

 

“很不巧,我染上了毒品和艾滋。”

 

他看着瞬间僵在原地的何开心,心底暗暗想笑。

 

“所以,你还是尽快换一个——”

 

下一秒却被突然上前几步的男人一把搂进怀里。

 

其实这个拥抱照韩沉的身手可以像以往一样不费力的躲开,只是他完全没料到对方是这么个反应,一时间也没想起推开。

 

何开心抱着他的双手有些颤抖,下颚抵在韩沉的肩上,努力将脸往他的背后藏。

 

“没,没关系的。毒瘾我可以陪你一起戒——”

 

说着仿佛是想到了自己曾经见过的那些瘾君子戒毒痛苦的模样,男人咬咬牙又抱紧了韩沉一点。

 

“如果真的太难受熬不过去,我也可以帮你。”

 

剩下没说出口的话,韩警官也很快领悟过来。

 

【这家伙在对一个缉毒警察说些什么犯罪宣言呢?】

 

但对方的一番话终究是让他多少有些心软了。

 

韩沉安慰性地拍了拍何医生的后背,准备结束这场开过火的玩笑时。


 

肩膀那块的衣服被温热的泪水打湿了。

 

“艾滋也没什么的。万一,没几天就研究出可以治疗的特效药……”

 

或许是这话连他自己都不能说服自己,但总是舍不得放弃任何侥幸的希望。何开心说话的声音停顿了一下,接着又好似无法控制地哽咽起来。

 


“……可我还是喜欢你啊。”

 


韩沉原本试图拉扯他的双手静静地垂放在身体两侧,感受着何开心的体温和他拼命忍住却依然滴落的眼泪。

 

【糟糕。】

 

他想,他可能开始对这小子心动了。


 

评论(89)
热度(22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