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巍澜衍生】和by48的圆桌会谈(二)

白宇决定等他看完整个文件就去找曹光同志好好聊一聊。


【拯救失足青少年的重任就压在我的肩上了!】



第五页印着章远的个人信息。


依旧忽略其他,直奔主题。


[转校一周后和同班的林风打了一架。]


???


这也能算情感状态??


白宇满脑袋问号试探着跟继续和高中课本奋斗的章远搭话。


“你……打架了?”


嗯?


怎么总感觉像个在关心自家孩子成长的爸爸??


章远似乎觉得这没什么,嗯了一声开始替自己解释。


“他给我递了挑战书,约我放学在学校后门见。所以,我找到他后脱了外套就冲上去和他拼了。”


……


噫,这个发展……


“对方给你的是信封吗?”


章远放下笔思考了一下。


“应该是吧,当时我还在想约个架至于用那么粉的纸嘛。”


白宇一巴掌拍在自己的脑门上,无语的同时替那叫林风的哥们默哀一秒。


【算了,唯一的未成年仍是笔直着的就够辽。】


啊,还有个重点。


“你打赢了吗?”


这句仿佛是提及了高中生的丢脸事迹,章远握起笔的动作顿了顿,从牙缝里挤出了两个字。


“没有。”



啊,那真是太惨了。


毕竟没当过爸爸,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安慰少年人受伤的自尊心。白宇果断放他自己缓缓,翻开下一张。



第六页,到牧歌了。


白宇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牧歌本人好像有些坐立不安。


……


!!!


这什么情况?!


[应聘秘书成功,正在和总裁樊伟交往。]



不,前面好歹都在暧昧摸索期,到你这就直接确定关系了??


白宇从【完了,这个弯定了】的打击中挣扎着恢复过来。


此时此刻他只想问牧歌一个问题。


“你们这办公室恋情未免也太大胆了吧?”


被询问的那位推了推眼镜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开口前一个熟悉声音传来。


“办公室恋情又怎么了?”


???


赵云澜怎么哪都有你??


白宇头痛的叹了口气。


得,他忘记镇魂剧版里两位神仙眷侣也算得上是办公室恋情了。


无奈和牧歌对视一眼,此事就当揭过不提。



第七页,尤东东。


[刚跟冯豆子领证不久。]


!???


白宇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看错了,合上文件夹再次打开。


……


“我就说尤东东你这人设怎么这么安静!?你居然都已经结婚了???”


白·痛心疾首·已经放弃再问性别·宇


从一开始就试图让自己边缘化的尤东东被抓包后趴在桌面上唯唯诺诺的开口。


“就,就结个婚嘛。干嘛这么凶,我又没犯法。”


……


行吧,人家婚姻自由。


【心好痛,这种自家白菜被拱了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以及冯豆子这是什么破名字??听着好穷啊!】


哎,这回是真代入好爸爸心态了。


深呼吸,放轻松,下一个。



第八页……行了,忽略。


正准备跳过这一张继续往下翻的白宇被赵云澜出声拦住。


“哎哎哎等等,凭什么到我就不看了?差别对待吗??”


坐在他左侧的韩沉扯着嘴角替白宇做出了回答。


“你家那位会让你和别人再有一丁点儿关系吗?”


“……”


想起某人偏执又病态的占有欲,刚还炸呼呼赵处长不做声了。


“那就没什么好看的了。”


总结完毕心累到不行的白宇掀开了下一页。



tbc.

其实小白本人当时还在纠结到底是想告白被当成挑衅的林风惨一点,还是自以为应该比对方能打冲上去然后输了的章远更惨一点。



评论(106)
热度(24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