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朱白/rps】抢救cp

讲道理,他朱一龙跟白宇压根就不是名正言顺的情侣关系——至少自己还没来得及表白。


昨天晚上跟另一位艺人因为工作原因聚了一下,由于体质关系略喝了点酒。刚好顺便跟对方聊到自己生日,人家意思意思微博送个祝福实属正常不过。


但一切等他隔天睡醒后就翻了天。



艺人捆绑炒cp的手法在娱乐圈基本是默认的,大家都对这些九成假的东西毫不避讳,朱一龙也不是十几岁刚出道的小年轻,不说一清二楚,但总归多多少少都了解一点。


跟着他近两年的助理是个热衷网上冲浪什么瓜都会上前吃一口,时不时还带着朱一龙本人一起吃瓜的妹子。


“朱老师,据说你昨晚的操作导致朱白cpBE了。”


助理是个腐妹子,朱一龙知晓后没什么意外,毕竟自从去年的镇魂播出后,他发现自己身边十个姑娘八个是腐女。


“……哪对?”


朱一龙怀疑他可能是酒还没醒。


其实助理姑娘并不磕真人cp,纯粹就是为了掌握正主相关的粉圈情况,吃瓜吃习惯了闲聊般随口一提。现在忽然听到老板发问了,犹豫一下觉得反正都是粉丝捏造出来的,多讲两句应该没多大影响。


“朱白,就你跟白宇,白老师的cp。”


“BE意思是bad ending”


生怕自家老板没听懂,特地专门解释了一下。


吃瓜吃到懵的正主:???


不是,他俩根本就还没开始呢?怎么现在都已经ending了??


这边没找到合适契机告白的某人百思不得其解,没忍住代入自己困惑问道。


“所以,那些粉丝们是认为白宇不可能会喜欢我,然后把我甩了吗?”


助理妹子一时间差点跟不上自家老板的脑回路,但还是把自己了解的目前状况跟他实话实说。


“不,据我观察,她们大部分都觉得你出轨了。”


朱一龙:……


朱一龙:等等,能出轨的前提是我得先告白成功吧?



偷偷摸摸登上微博小号,搜索关键词后,朱一龙在实时榜单里刷出一水的嘤嘤嘤以及掐架。


(日,我cp就这么BE了吗??朱大虎你深夜跟别的男人合照,小白菜太惨了1551)


(得,直接BE,退坑再见。)


(玻璃心能不能收收,一张合照就判定BE?真以为你大哥只有你二哥了吗?)


(咋的,你谈个恋爱还不允许你对象交朋友啊,换到cp身上就BE?霸道总裁也不能这么演吧?)


还有些画风明显不对劲的评论。


(啧,我哪舍得我嫂子独自一人寂寞。)


(很好,这下白宇是我的了。)


(组队偷白菜副本正式开启。)


朱一龙总算搞清来龙去脉,并且在没能成为人正牌男友前被扣黑锅还惨遭挑衅。咬咬后槽牙觉得自己这边连门槛都没摸到,那边就开始编排白宇跟他分手的打击性行为实在太不道德。


至于胆敢放话跟他抢人,完全是做梦发言。


为爱昏头的某位大哥决定不等什么适合的契机了,抢救完粉丝眼里即将BE的朱白cp,就去打电话给白宇聊聊人生未来。



【你在北方的山上,春风十里。】


【我说所有的酒,都不如你。】





“我的哥,哪有人在自己生日当天和别人告白的啊。”


“嗯?有不少吧,我就算一个。更何况……你最后不也照样答应我了吗?”



——————————

祝大哥生日快乐( • ̀ω•́ )✧今晚各位不醉不归!【??】


评论(53)
热度(23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