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朱白/rps】声控(一)

1.朱一龙在娱乐圈混迹了十年多,一步一个脚印走到现在算是稳稳当当扎扎实实。直到他手滑点开了助理办公电脑页面上的某个视频,接着便沉迷声优【一颗白菜】一发不可收拾。


刚开始发现自己点错视频后朱一龙是准备立刻退出去的,而就在鼠标拖移到叉上时,戴着耳麦的他听到屏幕一片漆黑的视频里传出了一个男人的声音。


“既然来都来了,别急着走啊。”


压低的嗓音含着些许笑意。


“多给我一分钟的时间,说不定你就会在下一秒爱上我了。”


尾音微微上扬,感觉不到矫揉造作的刻意,仿佛这个人天生说话腔调就是如此。男人的声音好似具有蛊惑力,朱一龙不由自主松开了握着鼠标的手。


“……最后再问一次,你真的决定要错过我吗?”


一句挽留的话却流露出三分撒娇跟七分的性感。



2.朱一龙也有过几场好聚好散的恋情,但他没预料到自己还会有过分喜欢一个男人声音的时候。


因为声音而去迷恋某个人太不理智了。


可心动的到来总是不讲道理、无法自控以及热烈汹涌。



3.他忙里偷闲,花了近一周才彻底补完【一颗白菜】的所有视频。男人声线多变,自己那天碰巧听见的是对方难得录制的本音版宣传。


就此,朱一龙同志走上了开小号追广播剧蹲直播的道路。


……虽然经常会因为行程工作原因只能看重播。



4.【一颗白菜】意外是个话痨属性,直播最爱和粉丝们唠嗑,天南海北什么都能聊,一刻也闲不下来。出镜的仅仅只有骨节分明的修长双手,有时为了逗那帮姑娘们开心表演编各式各样的花绳。


“哎哎,不准笑我啊——”


视频里白皙的手指被红绳缠绕,小指指尖挑起另一侧的细绳,勾住后往回拉扯。朱一龙觉得自己或许是真病得不轻,一个再简单不过的动作在他眼里居然看出了点诱惑的意味。


那头的人由于下一步的失误导致双手红绳完全交缠在一起,朱一龙耳机里传出男人小声的嘟囔。


“啊,又打结了。”


弹幕顿时刷出一片的【啊啊啊啊小白菜超可爱!】【小白菜的手特别好看!!!】【可爱可爱!想睡!】


男人显然还在忙活把手从绳子中解放,再加上弹幕的延迟显示,等到他看见这些发言已经过去了好几秒。


“你们总说我一大男人可爱,这样的形容不合适。尤其是那些个胆敢公然开黄腔的,说我可爱跟想睡我只能选一个。”


伴随着男人轻笑地气音,朱一龙随手打出去的【你可爱】在满屏的【想睡你】里异常醒目。


“嗯,看看人id名叫普通人的这位朋友,相比起来你们其他人实在是太不正经了,赶紧好好自我反思一下。”


朱一龙坐在电脑前抿唇笑了笑。



5.二十九岁的朱一龙性子没有二十刚出头那会儿跳脱,对自己这种不正常的迷恋也没立刻笃定就是恋爱方面的喜欢。


毕竟他连对方的脸都还未曾见过。



6.命运可能是真实存在的。


朱一龙在拍摄现场听到格外熟悉的男声时,本能先怀疑自己是不是昨晚循环过度出现了幻听,抬头看见副导领着一个陌生的男人走过来。


“来来来,一龙认识一下。这小子是即将给你饰演角色配音的,也算是我老朋友了,今天非说要来学习。”


“你好,我是白宇,最近刚准备从网配转商配——就是网络配音转商业配音。”

男人朝自己伸出手,笑得眉眼弯弯。


朱一龙愣神两秒才反应过来也跟着伸手。


“你好,我是朱一龙。”


为什么一个留有胡茬的男人笑起来还会显得格外可爱?穿着戏服的演员独自在角落捂住不停乱跳的心口,深刻怀疑自己离病入膏肓不远了。



tbc. 

xjb搞的,不要当真。之前的点梗,但是那位要求是影帝×声优,我因为不太敢搞影帝(?)就不知道该不该艾特孤舟老师(இωஇ )


评论(122)
热度(295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