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一个非常不走心的印调

我准备把三年系列,做梦系列,冷热水系列以及角色扮演系列再加上零零碎碎的所有衍生(你懂得)一起搞个杂烩的本子。

原本只想自己搞几本做了玩,但私信说想要的姑娘不少,我又实在没办法每个人都送_(:_」∠)_也有姑娘说让我做的时候帮她带一本,以及听说印得多还便宜(?)

个人认为没有买的价值,也没有收藏用的价值毕竟我搞得很烂而且几乎全放出来了。

话说到这里了,就想调查一下,一共有多少姑娘想要(๑´ㅂ`๑)

留个评论给我就好,非常感谢。

评论(423)
热度(211)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