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朱白/rps】小家伙

恋人变小了。

 
 

朱一龙对着眼前个子只到他大腿处的小家伙有些不知所措。

 

试探性的伸手揉了揉对方的脑袋,确认没被拒绝后再接再厉弯腰抱起眨巴着眼睛好奇打量自己的小恋人。

 

明明连记忆都退化了,被抱后却只是乖巧倚靠在他怀里不吵也不闹的小家伙明显可爱过了头。

 

“……小白现在是几岁了?”

 

大人总喜欢这么逗小孩。

 

顶着一头短发的小朋友在男人胸口晃了下肉乎乎的手,比出了五根手指还一脸认真的介绍。

 

“叔叔,我四岁了。”

 

非常有礼貌的一个称呼成功打击到了一脚踩进三十大门的朱一龙同志。

 

【被其他小孩喊叔叔可以,但自家小白菜也喊叔叔是真的不能忍。】

 

咬咬后槽牙面上不动声色的男人开始诱骗小家伙。

 

“来,叫我哥哥。哥哥给你糖吃。”

 

好在小恋人没有再问出什么刺激人的话,老老实实应声喊了哥哥,嘴里含着对方给的棒棒糖坐在床上研究糖纸的图案花色。

 

他像是又想起了什么,抬起稚嫩的脸,声音软糯。

 

“所以,哥哥你是我四岁的生日礼物吗?”

 

小孩子天真烂漫的话语让朱一龙心软又心动,他俯身用手指戳戳那还算肉嘟嘟的小脸蛋,笑着回应道。

 

“对,我是。”

 

“但小白得耐心再多等几年,四岁的礼物要到二十八岁才会属于你。”

 

小家伙一听就不大高兴的瘪嘴,但或许是平时家教太好的缘故,他仅仅只是失落了一会儿便又被手中的糖果吸引了注意力。

 

甜甜的味道很快令小家伙又逐渐开心起来,他轻轻抓住男人的袖口,小心翼翼的要求一个承诺。

 

“我会等你的,到时候哥哥要记得来找我啊。”

 

“好。”

 
 

男人还是没忍得住亲了亲自己可爱到不行的小恋人。

 


 

事实证明小男孩再乖也只是乖一时。

 

趁着男人在厨房忙碌的小家伙几次偷偷爬下床四处溜达摔倒被抓后依旧不知悔改。

 

第三次在浴室捞起蹭破手心的小家伙时,朱一龙气得刚想摆张冷脸教育他,一见那皱起的小脸跟红通通的眼睛,又狠不下心来。

 

最后朱一龙无可奈何拍着小家伙的后背处理好伤口,将人重新放置回柔软的大床上后,严肃的警告他。

 

“再下来乱跑一次,你今天中午就吃南瓜粥。”

 

恋人平日里不怎么喜欢南瓜一类的料理,家里也就不会出现南瓜这个原材料。男人本意是想试试吓唬不乖的小孩,没想到效果惊人。

 

小家伙原本就摔得疼了,又听说要吃南瓜粥立马掉眼泪,哭得抽抽噎噎。

 

他甚至连我都不说了。

 

“呜呜呜……白白不吃,白白不要吃。”


 

最难哄的莫过于哭到听不进任何解释的小孩子。

 
 

朱一龙同志自作自受,分身乏术的同时又怕饿着小家伙,终于认命拿起手机选择了点外卖。

 


 

tbc.(?)

 

评论(97)
热度(274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