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朱白/rps】捆绑效应(后续一)

就之前那个捆绑性快/感的脑洞后续,前文在合集里。

——————————

其实大家都是单身成年男性,时不时处理下个人性/欲再正常不过,没什么可稀奇的。但要是随时能被另一个人知晓自己在做这种事,就难免会有点尴尬了。

 

白宇死活也没能想到最天衣无缝的说辞,只好自暴自弃低着头先去开门。

 

实在没办法,总不能把他哥晾在门外吧。

 


对方一进门就熟门熟路的在床边找了张凳子坐下,白宇想着走一步看一步又重新爬上床随便裹了条薄被在身上。这个天只穿一条内裤睡觉的男人多到数不胜数,他算其中一个。

 

一抬头对上了规规矩矩穿着睡衣的朱一龙同志那写满“给我解释”的脸。

 

看着支支吾吾半晌也没说出个所以然的白宇,朱一龙只得开口问他。

 

“你是不是——”

 

“我真不是变态!”

 

结果盘腿坐在床上的那位先一步接过话急急忙忙澄清自己。

 

“我一没在你房间装窃听器二没装摄像头,龙哥你要信我啊!”

 

白宇觉得自己活像个偷看别人隐私还被抓住的变态狂,内心的冤枉快赶上人窦娥姐姐。

 

“这事不太好解释……说来话长了。”

 

压根就没往偷窥这些方面想的朱一龙好整以暇地又换了个坐姿,点点头表示自己理解。

 

“那就长话短说吧。”

 
 

眼下完全是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的局面。

 

白宇同志咬咬牙选择破罐子破摔。

 

……

 

“所以,这个所谓的捆绑是双向的吗?”

 

朱一龙提出的疑问过于认真,让心里忐忑不安怕不被相信的白老师松口气的同时也跟着思索起来。

 

“唔,不太清楚。”

 

前几天的个人需求早就被他龙哥带着处理完了,根本没有自己动手的必要。而那次意外事件之后白宇心里多少也有数,出于莫名的心虚有刻意压制早晨本能的冲动,就差每日诵经四大皆空了。

 

也就没机会试试到底那掉节操的快/感捆绑是单向还是双向的。

 

即使另一位终于得知事情缘由,不过再怎么研究都改变不了既定的事实。时间确实不早了,两人犹豫一会儿约法三章决定还是先睡觉剩下的明天再议。


 

而他们最后的纠结很快就得到了验证。

 

立场倒转,朱一龙回房后睡着没多久便被某些不太能说出口的感觉折腾醒了。

 

先前没能得到释放的欲望很轻易就由于一点点的快感彻底苏醒,男人忍不住捶了下身旁的枕头,捞过正在充电的手机打给了那个出尔反尔的家伙。

 

没想到那头接起的速度挺快。

 

“……小白,我们约好什么来着?”

 

“……没有得出确切的解决方案前,这几天睡前要克制。”

 

听着那边小声的回答,朱一龙揉了揉太阳穴头疼得继续说道。

 

“那你刚刚干了什么?”

 

“……”

 
 

此刻的白宇蜷在被子里握着手机欲哭无泪。

 

他也知道这下是光速打脸自己提出来的条约,羞愧归羞愧,可之前悬着被迫放置不管的情欲真的不舒服。翻来覆去都睡不着,失眠太过难挨了,他没控制得住稍微碰了两下重点部位。

 

成功引起了隔壁的抗议来电。

 

“我难受。”

 

话语里带了些他本人都没察觉的委屈,白宇认为这说到底还是他哥在不知晓内情自给自足时带来的锅。

 

【你是说忍就忍了,我忍不了啊!】

 
 

朱一龙听出对方情绪的波动,思考两秒最终叹气放弃再教育他两句的念头。

 

大家都是男人,也什么可吃亏的。

 

就当互帮互助吧。

 

“你做完就给我立刻睡觉。”

 
 

白宇如蒙大赦,挂了电话就努力以最快的速度让自己射/出来。为此还打开了一部珍藏的小电影,虽然几乎啥都没看得进去。

 

他居然满脑子都在想朱一龙现在会是什么模样。

 

总感觉哪里不对??

 
 

过度着急而胡乱爱抚的手法导致了另一个哭笑不得的结果。

 

“嗯,又怎么了?”

 

“……我还差一点。”

 

“??不不不,我已经够了。”

 

“……”

 

“等下,我的哥,你别——”

 
 

白老师有幸经历了在刚射完的不应期里被强加快/感的窒息操作。



tbc.

只是单纯的性快/感双向叠加,不会有其他任何触觉感受的。

 

评论(185)
热度(31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