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巍澜衍生/生贤】初次相遇

没安全感才会在性/爱途中紧紧抱住对方不放手。


而杨修贤作为情场老手只会关心哪个姿势能让自己更舒服,他爱玩儿长得不错又没什么地位势力,被夜店里随便哪个有钱有势的客人看上了,基本都没拒绝的本钱。


杨修贤一般都本着既来之则安之的心态,不论男女只要看上他,他自己觉得不是很满意那就躺平享受。倘若对方长得太合口味的话,则会顺带也重点照顾下对方的感受。


总而言之,杨修贤是绝对的享乐至上主义者。


能躲则躲,躲不过试试能不能干,干不过就直接躺。


敌强我弱,逆来顺受。


罗浮生作为上位者在性事上一贯喜好掌控全程,他尤其喜欢对方能全身心依赖他尽情投入他给予的快/感中。在床上会来事儿又听话,让叫/床就绝不会咬牙一声不吭的那种再好不过。


都说欲拒还迎口是心非最能勾引到男人,罗浮生对这类说法表示笑笑。他偏好心口一致,看不上欲擒故纵那套戏码,但遇上规规矩矩听话的却又嫌太嫩腼腆玩不来,做个爱挑剔得不行。


综上所述,罗浮生是绝对的独权专政主义者。


我让你向东,你就绝不能往西。


说一不二,独断独行。


各方面的差异导致全凭一张脸就看对眼的两位在床上相处的不是那么融洽。


最后被强行妥协的是情场浪子。


杨修贤真是冤得没地说理,这个漂亮看上去又有些斯文的男人在酒吧微笑引诱他时是一副温和内敛的模样,他当时心里盘算着估计是哪家的大少爷溜出门玩玩体验人生。架不住男人过分好看的脸,杨修贤色令智昏没细想就把人拐回了家。


谁又能想到就在杨修贤觉得自己今儿赚到了,怎么着也得玩个尽兴的时候。被身下的男人反客为主一把掀翻在床上,脸颊压进柔软的被褥里,双臂被粗暴的锁住。连挣扎的时间都没留给他,后腰隔着衣服轻轻地抵上了把手枪。


杨修贤甚至听见了保险栓打开的声音,这一系列动作迅速又利落,可见他带回来的这位主子平时做事风格是有多雷厉风行。


“你乖一点。”


背后的男人语带笑意,顿了顿后继续开口道


“你再听话一点,我满意了就放你走好不好。”


话虽这么说,杨修贤清楚男人只不过是在陈述他早就决定好的事情,话里话外完全没有想和自己商量的意思。

 

“对了,接下来你可以叫我生哥。”


生哥,罗浮生。


洪帮的罗家二当家。


呵,这还有得玩儿吗?


杨修贤消化了下对方一句话里给出的信息量,试着放松之前因本能紧绷起的身体。


看这位爷的架势明摆着是想艹他,就算不忌讳这位的身份背景,光是那把现在还没放下的枪。杨修贤都不得不服软,无比顺从地喊了声生哥。


后腰压制的力量消失了,杨修贤揉了揉被挟制的手腕,接着特有眼力见的翻过身面对罗浮生伸手勾住对方的脖颈,不带半点儿犹豫吻了上去。


反正罗二少他长得漂亮,赚不赚不好说,至少不亏。



tbc.


啊,浮生半日贤超好吃!!!虽然全程是我流生贤,ooc爆棚。

身体至上主义者vs心理至上主义者

走肾组超棒!!!是非常让人有想开车的欲望了!【启动我的小破三轮



评论(38)
热度(66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