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朱白/rps】李涛,朱一龙的世界里是只有玫瑰这一种花了吗?(论坛体)

如题,LZ微博最近碰巧关注了一位他的粉丝,接着首页就频频刷出这位哥的各种图片广告代言等等。


帅是真挺帅,不过是我的错觉吗?感觉这哥们像是在集邮玫瑰花【?】


怎么哪都有玫瑰的图案、实物或宣传标语啊?


№1 ☆☆☆ 楼主 留言☆☆☆


————————————————————


不不不,巧合!


№2 ☆☆☆ 绝逼巧合 留言☆☆☆


————————————————————


对对对,缘分!


№3 ☆☆☆ 天赐良缘 留言☆☆☆


————————————————————


没错,这他娘就是命中注定!


№4 ☆☆☆  天作之合 留言☆☆☆


————————————————————


……得,又开始上头了。


№5 ☆☆☆ 就知道你们正经不过三秒 留言☆☆☆


————————————————————


我就说他得收敛点,人LZ一路人都看出来不对劲了!【痛心疾首.jpg】


№6 ☆☆☆ 大虎恋爱脑要不得啊 留言☆☆☆


————————————————————


是的,zyl唯爱玫瑰。【认真脸】


№7 ☆☆☆ 企图认真给楼主解答 留言☆☆☆


————————————————————


呵,唯爱。


他就差戴满头的红玫瑰,在上身衬衫印一排“你们不懂如何谈恋爱”,沿路发放袋装狗粮了。


№8 ☆☆☆ 不吃谢谢 留言☆☆☆


————————————————————


排楼上的每一个字。


我现在一点儿都不想再相信这个男人口口声声说的成熟【点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9 ☆☆☆ 踹翻碗盆 留言☆☆☆


————————————————————


嗯???


等等,zyl是和玫瑰花有什么渊源吗?【端过凳子企图听故事


№10 ☆☆☆ 楼主 留言☆☆☆


————————————————————


LZ别问,问就是命犯桃(mei)花(gui)。


№11 ☆☆☆  我说的都是真的 留言☆☆☆


————————————————————


哎,LZ这不是我们不说,实在是只能意会不可言传。


你看他今天七夕微博发自拍还非得多加🌹❤❤这三个表情——除了被玫瑰花的刺扎到昏头外,我没法再替他找更合适的理由了【抹一把辛酸泪


№12 ☆☆☆ 恋爱脑白羊座太可怕了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上面的姐妹笑死我了!被刺扎昏头可还行!


№13 ☆☆☆ 没文化只会哈哈党 留言☆☆☆


————————————————————


11楼跟12楼的回复简直不分上下!神TM命犯玫瑰!【抱拳佩服


№14 ☆☆☆ 俺也一样 留言☆☆☆


————————————————————


确实某人今天的操作已经不能用任何借口可以解释了【手动再见


在线为zyl点播一首玫瑰玫瑰我爱你。


№15 ☆☆☆ 放弃堵柜门 留言☆☆☆


————————————————————


啧,果然点进来就看见一水的cpg,真是什么东西都被你们拿来磕,说话前能不能带点脑子?

今天七夕,我哥哥当然是给唯粉们表白啊,cpg自我高潮爽吗?


№16 ☆☆☆ 笑看傻x  留言☆☆☆


————————————————————


【听听,这说的是人话吗.jpg】


lbjj既然都这么闲追到这小破论坛了,我就勉为其难地且有素质地回答一下:爽!


№17 ☆☆☆ lbjj太涩情,真讨厌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szd爽!


当事人:现在就是爽!非常爽!


№18 ☆☆☆ 激情狂笑后被邻居拍门 留言☆☆☆


————————————————————


哈哈哈哈上来就问人家爽不爽,lbjj是真的讨厌,羞羞脸【害羞.jpg


№19 ☆☆☆  dbq配合演完我就吐了 留言☆☆☆


————————————————————


借用11楼的格式。


别问,问就是爽。


№20 ☆☆☆  笑到窒息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行了,你们别这么沙雕,这届网友太有意思了!


№21 ☆☆☆ 路人吃瓜 留言☆☆☆


————————————————————


来来来,别搭理人高贵唯粉了,LZ的楼都要歪了,快抢救一下。


№22 ☆☆☆ 尝试拉回正题 留言☆☆☆


————————————————————


我感觉这楼就没直(?)过【小声bb


№23 ☆☆☆ 心疼楼主一波 留言☆☆☆


————————————————————


哈哈哈太惨了,让我这个老实人给楼主解释下。


大家也就瞎磕,一边支持爱豆事业一边xjb磕,总之快乐就好,只要不舞到正主面前,怎么磕都行。


玫瑰花什么的,可能是巧合,可能是正主喜欢,也可能是甲方金主爸爸在磕cp,毕竟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24 ☆☆☆ 老实人 留言☆☆☆


————————————————————


假如磕到假的cp了,至少途中和姐妹们一起嘻嘻哈哈的快乐时光是真存在过,不亏。


倘若凑巧千万分之一的概率中奖磕到真的……就是我赚了!


№25 ☆☆☆ 怎么看都是稳赚不亏啊 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稳赚不亏没毛病!


那我可不得天天指望自己能狠赚一把!?


№26 ☆☆☆ 盆满钵满的那种 留言☆☆☆


————————————————————


狠赚一把+1


№27 ☆☆☆ 您的好友复读机已上线 留言☆☆☆ 


————————————————————


狠赚一把+2


№28 ☆☆☆ 复读机二号了解一下 留言☆☆☆


————————————————————


狠赚一把+3


№29 ☆☆☆ 人类的天性是复读 留言☆☆☆


————————————————————


哈哈哈哈楼上姐妹们这种渴望一夜暴富的既视感太真实了,挨个拥抱安慰。


№30 ☆☆☆ 没关系人总要有梦想 留言☆☆☆


————————————————————


说得对!梦想还是要有的!


比如我们趁楼主没回来前,先研究研究万一这回搞到真的了呢?


№31 ☆☆☆ 来,陪我做梦! 留言☆☆☆


————————————————————


呵,不就是做梦发言嘛,我先来!【?】


这位成天暗戳戳秀的主只要敢在今天艾特“玫瑰花”一次,我就直播裸奔!


№32 ☆☆☆ 无所畏惧 留言☆☆☆


————————————————————


不不不,32楼醒醒。


№33 ☆☆☆ 冷静点不至于 留言☆☆☆


————————————————————


哎哎哎,姐妹这太假了啊,咱不能仗着大虎不敢就xjb立flag。


№34 ☆☆☆ 正经点不至于 留言☆☆☆


————————————————————


对,像我就比较现实。


他敢艾特另一位,我就彻底退出祝福他们。【zqsg的抹眼泪


№35 ☆☆☆ zyl&by的共同女友 留言☆☆☆


————————————————————


???


№36 ☆☆☆ 来人啊! 留言☆☆☆


————————————————————


??!


№37 ☆☆☆ 给我滋醒沉睡中的35楼! 留言☆☆☆


————————————————————


来了!来了!


№38 ☆☆☆ 可口可乐待机中 留言☆☆☆


————————————————————


等等,姐妹们先别沙雕了,快看微博!!!


№39 ☆☆☆  他疯了还是我疯了?留言☆☆☆ 


————————————————————


卧槽?!??


№40 ☆☆☆ 是我眼瞎了吗?! 留言☆☆☆


————————————————————


操!?他真的敢!!?


№41 ☆☆☆ 我服了 留言☆☆☆


————————————————————


啊啊啊啊啊啊!!我手都在抖!!!!


【不敢置信.jpg 】


№42 ☆☆☆ jrge*dgejd#dy 留言☆☆☆


————————————————————


靠!艾特算个屁啊!?


【微博截图】


我就说他怎么一直偷偷摸摸秀,合着今天那条玫瑰爱心才是正式告白???


№43 ☆☆☆ 我瑞思拜 留言☆☆☆


————————————————————


然后表白一成功就直接公开搞上热搜……这操作该说你大哥不愧是你大哥吗?【微微颤颤地抽口烟


№44 ☆☆☆ 怕了怕了 留言☆☆☆


————————————————————


……我已经把嗓子喊哑了【泪流满面.jpg


№45 ☆☆☆ 墙都不服就服大虎 留言☆☆☆


————————————————————


直到现在我还是不敢相信我居然真搞到真cp了???


№46 ☆☆☆ 老实人泪洒黄河 留言☆☆☆


————————————————————


终于能理直气壮说我cpszd!


№47 ☆☆☆ 安详躺平 留言☆☆☆


————————————————————


啊啊啊啊啊我cp锁了!!彻底锁死!!!!


№48 ☆☆☆ 绝美爱情不存在钥匙! 留言☆☆☆


————————————————————




我就去打了局游戏……所以关于玫瑰花的具体故事呢??


№49 ☆☆☆ 依旧云里雾里的楼主 留言☆☆☆


————————————————————


临时记起过来虎摸一把LZ。


玫瑰花的来源说来话长了,但现在姐妹们的首要战场全集中在微博,来不及细说了。


总而言之,朱一龙他唯爱玫瑰。


№50 ☆☆☆ 去围观爱情了,告辞 留言☆☆☆


————————————————————





评论(49)
热度(109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