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喝酒误事(四)

“说起来,我跟他不过是偶尔碰面会点个头的关系。”


“所以你到现在还没想起为什么会跟他——”


“咳,那个不是重点了。”


截断经纪人接下来要说的话,猛然间发现自己离跨入婚姻殿堂仅差一步远的白宇捧着手机,犹豫不决又将私聊里打出的一行字删除。


“我是不是把他约出来当面解释比较好?用文字会不会表达不清?”



朱一龙和他是真不熟,白宇都记不得自己是什么时候加的人家微信。可就是这么一位几乎没有过交集的大佬,给醉酒后的他钉上了非要手术才能消除的烙印。


一改最初着急慌乱的经纪人冷静地消化完刚得到的信息量,抬杯喝口咖啡压压惊,顺便给自家艺人拆台。


“大爷你怎么忽然怂了?”


这omega分明嚷嚷着“不可以”在她劝阻未果中气势十足点击输入法的九宫格,接着十秒过后不知道是顾虑什么故作镇定又把手机放下了。


趴在茶几上的白宇同志再次尝试刨空脑袋里的记忆,他反复点着alpha的头像,企图通过图片里的那张脸回忆起昨晚事件的前因。


与此同时不忘碎碎念安慰自己。


“不会那么巧是我喝醉后主动缠着他不放的——对,我酒品也没差到这个地步。”


“万一,我是说假如万一……靠,朱一龙是来者不拒的吗??”


“啊,真要是那样,见面的话我不得尴尬死。”


一旁听得一清二楚的经纪人满头黑线,她家断了片的祖宗是在研究自己正式见到对方会丢多大脸,提前把最坏的起因情况排演了一遍,正处于假想出的自我尴尬。


她叹气顺水推舟建议。


“不考虑结个婚吗?朱一龙那条件,过了这村可就没这店了。”


白宇挥手斩钉截铁道。


“不考虑,下一个。”


眼神里写满暴殄天物四个字的经纪人,一口气饮尽杯中剩余的液体。


“得,按祖宗您的意愿来。”


避免男人出现经典【真香】心理导致后续处理复杂化,经纪人想了想认真叮嘱他。


“我劝过你了的。先说好,虽然带着标记多少会受对方信息素的影响,但你可千万别在跟人提完想洗标后再把持不住心动啊。”


白宇搂着怀里粉丝所送的定制抱枕,不怎么在意地应声点头。下意识将朱一龙默认为是出于责任心才提及结婚的他假设过无数种可能性,却唯独没设想过对方可能单纯只是喜欢自己。



因为决定将事情摊开说清,白宇在微信回复上只提了句约个时间见面再谈。


所以当他推开朱一龙定好的包厢,入眼看见独自坐在座位里怀抱一大捧玫瑰的alpha时,本能反应啪一声关上门。


跟在白宇身后低头忙着联系医生确认是否双方签完字就能直接手术,结果导致慢一步没来得及露脸的经纪人:???


“怎么不进去?”


“我觉得我视力还行。”


面朝门口,死命攥着门把手背对自己的omega不知道在说些什么。


“然后呢?哎,祖宗咱别磨蹭了,术后恢复也需要时间,为了你的身体考虑,赶紧把那位带去签个名。”


“……但我好像看见了玫瑰跟戒指盒。”


“……告辞。”


“给我回来!你跑什么?!你跑了我怎么办?!”




tbc. 


差点摔碎了手机屏的经纪人推推眼镜,了然微笑准备深藏功与名:不打扰了,告辞。

白·怀疑自己是不是眼花·宇,听见脚步声回头:你丫跑什么?!要跑也是我跑啊!


评论(124)
热度(30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