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朱白/rps】二十字题

01 Adventure(冒险)


【跟隔壁桌长得最帅的哥们要个联系方式。】

带着手气不好抽中的大冒险任务,白宇端起酒杯,决定去会一会对面那位沉默寡言的高冷帅哥。


02 Angst(焦虑)


飞机延误导致推迟了跟恋人约会的时间。

“抱歉龙哥,我现在还是没成功登机。”


03 Crackfic(片段)


入戏太深,结果两位演员时不时会梦见镇魂原作里沈巍和赵云澜的相处情节。


04 Crime(背德)


“你明知道同性恋不会被群众祝福。”

“那又怎么样?我既然能让白宇点头答应我,就不会轻易放手。”


05 Crossover(混合同人)


面对已是人生赢家的沈巍,朱一龙手捧笔记本拿着钢笔虚心求教道。

“所以,该怎么追喜欢的人啊?”


06 Death(死亡)


【他走得很平静,最后给您留了一封信。】

白宇指间夹着一根香烟,背靠阳台仰头望向夜晚的星空,那燃断一截的烟灰跟眼泪同时落下。

“……写信说我爱你什么的也太老套了,至少亲口告诉我啊。”


07 Episode Related(剧情透露)


“白老师还不知道吗?澜澜是受噢。”

刚把镇魂原小说翻到百分之四十左右的白宇表示非常不信这个邪,直到他看见沈巍对赵云澜【不客气】。


08 Fantasy(幻想)


白宇同志在四月八号当天觉得他哥说不定会看在自己生日的份上,屈居下位一回。


09 Fetish(恋物癖)


朱一龙有个秘密的收纳盒,里面藏了白宇十几条意外失踪的领带。


10 First Time(第一次)


第一次下厨试图给爱人惊喜的朱一龙同志,在经过十六次的挑战失败后缩在厨房角落自闭了。


11 Fluff(轻松)


举起65kg的白宇对朱一龙来说简直是轻而易举。


12 Future Fic(未来)


“等等,你这项链是?”

“淡定点,小白在两年后应该也会给你的。”


13 Horror(惊悚)


白宇百度完朱一龙的所有古装角色,转身忽然发现裴文德正在背后冷着一张脸看他。


14 Humor(幽默)


“龙哥我特别喜欢你!……嘿嘿嘿上当了吧,今天可是愚人节。”

额头青筋暴起的朱一龙决定先忍忍,之后把人搞到手再收拾他。


15 Hurt/Comfort(伤害/慰藉)


“我想过分手,不愿意去承担公开后的言论跟压力。”

“可没办法,我实在是舍不得。”


16 Kinky(变态/怪癖)


这么说可能会有些奇怪,但是朱一龙的确更喜欢白宇在性爱中的哭颜。


17 Parody(仿效)


面朝大海站在轮船上的白宇莫名想起了泰坦尼克号的经典姿势,跃跃欲试起来。

“龙哥,要不要演一次rose( • ̀ω•́ )✧”


18 Poetry(诗歌/韵文)


朱一龙:是要写诗的意思吗?

白宇:不会,告辞。


19 Romance(浪漫)


“白老师遇到过的什么事情最浪漫呢?”

“嗯——应该是之前你们朱老师电影看多了,学人家将求婚戒指藏在生日蛋糕里,最后我们两个人一起吃了三分之一才找到那枚戒指。”

“哈哈哈哈这哪里浪漫啊?”

“当时他慌到连嘴边沾到的奶油都忘记擦干净,拿着戒指跟我说想永远在一起。”


20 Sci-Fi(科幻)


“小白,人造人按道理说是没有心脏的,可我总觉得拥抱你的时候能听见自己的心跳频率。”


21 Smut(qing色)


朱一龙抱紧怀里体力不支的白宇,alpha犬齿深深陷进omega后颈的腺体里。

压抑的喘息跟低声呻吟其实比放浪的表演性娇喘更色#情。


22 Spiritual(心灵)


“作为人类的心灵有两种状态,前一种是精神分裂,后一种是就是爱了。”

“没太懂深层的含义,不过我们目前看来都是后者。”


23 Suspense(悬念)


主持人故意刁难他,硬是要他说出情人节微博照片里另一双手的主人是谁,朱一龙无奈地抿唇笑了笑。

“是我的爱人——【】”


24 Time Travel(时空旅行)


捏捏他哥小时候柔软的脸颊,白宇觉得这种系统穿越福利也不错。


25 Tragedy(悲剧)


他们最后并没有在一起。


26 Western(西部风格)


白宇把玩着手中的左轮手枪,在准确击落了眼前马背上牛仔的礼帽后上前两步伸手接过。

“我们要不要认识一下?”


27 Gary Stu(大众情人(男性)


同人文里的罗浮生跟裴文德相互对视一眼。


28 Mary Sue(大众情人(女性)


没有,下一题。


29 AU(Alternate Universe,平行宇宙剧情)


头条!!b姓摇滚歌手跟z姓新晋影帝搞在一起了!!!


30 OOC(Out of Character, 角色个性偏差)


“我不喜欢吃火锅了。”

“我也觉得穿拖鞋好像走路不方便。”


31 OFC(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 原创女性角色)


一个原本迷恋zyl妄图插足朱白之间感情的女人在花时间精力研究完情敌的日常后,彻底爱上了by。


32 OMC(Original Male Character, 原创男性角色)


来自一位不愿露面的男性友人沉痛发言。

“在我以为大家都是好哥们的时候,他俩背着我偷偷谈起了恋爱。”


33 UST(Unresolved Sexual Tension,未解决情欲)


隐忍许久却只能在仅有的几分钟里用吻来暂时抚慰需求。

“……小白,晚上继续好不好?”


34 PWP(Plot, What Plot? 无剧情。在此狭义为“上床”)


“做吗?”

“行。”


35 RPS(Real Person Slash, 真人同人)


没有人知道,他们在拍摄镇魂的那三个月里是真真正正有对彼此动过心。




end .

虽然有的题超过二十个字了【捂脸】


评论(31)
热度(5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