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巍澜衍生】垂耳兔(心沉)

韩沉养了只垂耳兔。


浅褐色的小小一只,爱缩在角落。刚开始还特别胆小,一见到男人走近就不住地发抖。


说实在的,韩沉其实真不愿养这类据说熟悉后黏人又怕寂寞的小动物。奈何送兔子的是之前给他亲妈算过风水,神神叨叨但意外算什么都挺准的一老头。


“我的工作没办法做到每天花太多时间陪它。”


“没事小伙子,这只兔子跟你可是非常有缘分的。”


警官先生最后屈服于自家韩女士的碎碎念,勉强把小兔子留下了。



“还非说你叫什么何开心……何必开心?既然被我养了,索性改叫不高兴怎么样?”


韩沉捏捏蜷成团子的小兔子颈后皮毛,想起那老头正儿八经给他介绍兔子名字的模样就觉得好笑。


而受到惊吓的垂耳兔颤抖频率更快了,且像是抗议男人这个提议似的把脑袋埋在前爪间,用垂下的耳朵遮挡住圆圆的眼睛。


或许是这只兔子太可爱的缘故,韩警官心里那点“要不养大点下锅炖了”的念头也逐渐散去。面对柔软的小宠物,他不自觉地放软语气。


“行吧,何开心就何开心。”


手指揉了小兔子毛茸茸的脑袋两下,韩沉忍不住有些信那句【有缘分】的说法了。


他好像是意外挺喜欢这只小小的垂耳兔。



才养半个月,小兔子就已经敢慢吞吞挪到韩沉的脚边蹭他细瘦的脚踝。


被男人一把捞起捧至眼前也不似以前惊慌,反而努力伸爪去够韩沉的脸,想方设法地将下巴蹭在对方的脸上。


为了能照顾好小家伙,特地去查阅过相关内容的韩警官笑出声,任由它艰难地站在自己手心里,两只软软地长耳朵随着磨蹭的动作时不时晃动。


“你也太贪心了吧,划地盘留气味留到我身上?”


他盯着仿佛是力气耗尽的兔子,指尖点点那圆滚滚的小尾巴。


“想把我划分成属于你的?别做梦了,你就只有这么大能在我身上留下多少气味,至少得先跟我差不多啊。”



建国后明明是不允许成精的。


韩沉死都没想到他养了四个月左右的垂耳兔居然进化了,完全体还不是那种符合外表的可爱型,而是一个体型比他更壮一些的成年男人。


韩警官神情复杂地瞥一眼对方头发里延伸出的明显不属于人类的兔耳朵,极力克制被全身赤裸的男人扑倒后地防卫本能。


“先停一下,别蹭过来——何开心!”


他总算及时记起了当初那个没怎么当回事的名字,好在喊出后的效果还不错。男人如他所愿停止了举动,漂亮的双眼一眨不眨地注视着他。


“你说过的,只要长到跟你差不多大,你就会是我的。”



——————

结束,再搞下去就不可爱(?)了

送给狼老师 @某狼想吃火锅 迟到的生贺,虽然很短【捂脸


评论(90)
热度(226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