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朱白/rps】体液交换(四)

白宇深夜转醒过来时,感触着身下柔软的床单跟盖着的被子,迷迷糊糊中意识到他现在应该是睡在床上。白天的那些事情简直太莫名其妙匪夷所思了,寻思着果然只是梦啊,翻个身准备继续再睡。

 

……

 

他为什么没穿衣服??

 

本能摸索了一圈发现自己全身上下只剩一条内裤的白宇同志瞬间彻底清醒,打开床头灯后入眼是并不熟悉的房间装潢。

 

而略迟钝一步从睡眠中苏醒的味觉,跟着后知后觉才察觉出口腔里的腥味。

 

白宇随手抽过放置在枕头一侧的纸巾,放进嘴里含住,再拿出来时已经染上了很浅的红色。

 

!!!

 

由于找不到自己的衣服,情急下索性裹起床单就往楼下跑。


 

客厅的灯是亮着的,过于着急连床旁的拖鞋也没顾得上穿的他就那么站在楼梯口怔住了。

 

朱一龙坐靠在沙发里睡着了,平放在腹部的手腕处缠着一圈又一圈的绷带,一时间白宇都有些分不清到底是不是光脚站在地板表面的冷意蔓延至心口。

 

他放轻脚步走近陷入沉睡的男人,因为怕惊醒朱一龙也就仅仅只是在他哥身旁慢慢蹲下,这才看清对方沾染血迹的袖口跟几根手指上的七八个创口贴。

 

说不上来自己涌上心头的五味成杂究竟是哪种心思,白宇小心翼翼地伸手碰了碰那温度较低的指尖。

 

不知为何呼吸均匀本该是处于深度睡眠的男人却在此刻有如心电感应一般缓缓睁开了双眼。

 

手指传来的颤动令白宇抬头看向朱一龙。

 

眼前的人用没怎么受伤的那只手揉揉他睡得乱糟糟的头发,指着对面的屏幕冲他微微笑道。

 

“你哥哥我给你回满了,厉害吧?”

 

“……疼吗?”

 

这是个明知故问的问题,可白宇抿唇感受着嘴里残留的血腥味,向来能说会道的他望着朱一龙像是为了哄他安心而展露的笑脸,有些不知所措。

 

他永远能把朋友的事情看得很重,比如推迟手术也要替好友友情出演之类,但他很少拿自己的事去麻烦别人。

 

“还好,不算疼。”

 

“……龙哥你真没必要为了我这么做,万一这一切都是假的,是有人恶意在背后操控的——”

 

白宇克制不住自己话语里越发激动的情绪,他觉得自己的状态仿佛是回到了拍摄镇魂时亲眼看见沈巍取血的赵云澜。

 

指甲不自觉地掐进掌心,他咬牙顺应本心说出了跟剧里近乎一样的话。

 

“——这样不值得。”

 

“值得。”

 

对,白宇记得那时候对方也是这么不带任何犹豫地回他。

 
 

男人只贴着创口贴的右手揉捏他床单遮挡下肩膀处的动作过于暧昧,已经算得上是越界了。白宇却分不出半点心思去理会,因为他哥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继续低声说道。

 

“我不是沈巍,你也不是赵云澜。”

 

“这不是在演戏,假的也没关系。”

 

“我说你值得。”

 
 

说完可能是多少也有些懊恼自己袒露心意得太早了些,朱一龙叹息着收回手。或许是直到现在才发现白宇光裸的双脚,他不经意间皱了下眉,趁人还在发愣的功夫将对方拽进沙发里。

 

单手整理好白宇身上散乱的床单。

 

“虽然暖气一直是开着的,但是光着脚还是很容易感冒。”

 

“你的衣服在洗衣机里,我的手不太方便。也不清楚沾了血能不能洗干净,明天自己记得拿出去晾干。”

 

最后男人拍拍他单薄的后背。

 
 

“拒绝我也没关系,还剩下两天,再回房间去睡会儿吧。”


 
 

tbc.

这章是必不可少的心理过度,要不然接下没办法顺利疯狂的()(๑•́₃ •̀๑)

 

评论(201)
热度(417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