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巍澜衍生】跟对门那家的爱情故事(一)

1.跟朱砂痣家清一色的alpha不同,白月光家从alpha到omega,三种第二性别齐活了。

 

虽在不同部门上班,但说到底都是为人民服务的两位警察先生是双A。除去目前在仁华医大实习的谢南翔,日常泡吧兼职画画的杨修贤以及刚从国外回来的罗非是beta,剩下一水的全是omega。

 

比如混娱乐圈打拼的编剧牧歌,刚毕业在公司努力搞设计的尤东东,一个读大学另一个读高中的学生曹光跟章远。

 

beta里最令人省心的是罗非,谢南翔性格跳脱了点也勉强凑合,至少不惹事还会以医学生的优势帮家里的兄弟们挑选合适的抑制剂。

 

唯独令人头疼的杨修贤,虽然是各大夜店的常客,但好在他是个beta,既不会被alpha标记也不存在会被omega要求负责的情况。双A的哥俩管束多次未果后,心累到决定就这么放任他自己玩。

 

大哥赵云澜拍拍他的肩膀叮嘱道。

 

“记得看体检报告和戴套。”

 

二哥韩沉则对他皮笑肉不笑地警告。

 

“敢碰毒品就等着我打断你的腿。”

 

最后一句两人默契到几乎是异口同声。

 

“哪天被扫黄打非扫进局子记得千万别说认识我们。”

 

杨修贤:我觉得光凭这张脸,到时候你俩都不得不来捞我。

 
 

2.家里omega太多也是一种烦恼。

 

发情期真的简直要命。

 

万幸的是几个omega的发情期不知道是不是在彼此相互影响下逐渐变成每月在同一时期来,而每到这个特殊时间段,韩沉跟赵云澜都不得不去隔壁朱砂痣家借住几天,好在那家人多最不缺的就是房间。

 

另外就是担心自家omega随时可能被哪个不知道来历的alpha欺负。


 

3.一开始是牧歌在工作后由于娱乐圈鱼龙混杂什么样的人都有,避免遇到些不干净的骚扰,他向家里的两位alpha求助。

 

韩沉反复斟酌后给了他一个临时标记,alpha信息素是警告其他意图不轨者的最为有效方式,两位alpha想了想一合计觉得这确实是个一举两得的好方法。

 

却遭到了据说近期在追求系花的曹光同学的强烈抗议。

 
 

4.“我要是顶着个印子去,人薇薇会怎么看我?!”

 

赵云澜:“快别想些有的没的了,管你脖子上有没有牙印,你女神一omega也不会多看你一眼。”

 

韩沉:“你小子以为我们愿意咬你啊,还不是想着给你上层保险,不需要就下一个。”

 

一人一句直怼曹光心窝口,导致心灵受伤的大学生差点离家出走。

 
 

5.再考虑到章远才高一,以及他所在的私立高中各方面管理还挺不错,最终还是进入职场的两位omega一人获得一枚牙印。

 

赵云澜咬完后拍着胸脯信誓旦旦跟尤东东保证。

 

“就我这信息素的味道,谁还敢动你那简直就是妄图挑战权威!”

 

就结论来看,现实中是真有人有胆量敢挑战赵处长权威。

 
 

6.隔天尤东东下班后被同事忽悠着一起去参加联谊。

 

“我就不去了,我……有对象了。”

 

结结巴巴地用他哥给他留的标记当借口推拒,却不想路过的上司也过来掺和一脚。

 

“哎,有对象没关系啊。今天是跟隔壁大公司共同计划组织的,就去吃个饭,人多热闹点。”

 

既然领导都已经发话,尤东东一个才入职没多久的小员工自然就不好再拒绝,硬着头皮跟着去了。

 

酒精真是害人不浅的东西。

 

喝到断片等再有意识后才发现自己已经被人睡了。

 
 

7.腰酸背痛的尤东东选择凌晨赶回家先把衣服换了再去公司。

 

一开门,看见大哥二哥正坐在客厅中央等他。

 

下意识捂住自己的后颈,那个不认识的alpha昨天虽然没有彻底标记他,但也没少咬他的腺体。

 

赵云澜在闻到来人身上混杂的陌生信息素后,脸上的神色立刻就变了。

 

“……你是自愿的还是被迫的?”

 

排除第二性别,都是成年人谈个恋爱或者偶尔放纵一次没什么太大问题,前提是必须你情我愿。

 

这种酒后乱性的事情让尤东东根本判断不了到底是不是他喝多了主动凑过去招惹的对方,还是昨晚那位趁人之危顺手牵羊什么的。

 

蜷坐在沙发里的尤东东沉默不语。

 

韩沉也是由于没怎么睡好,眼下揉揉头痛的额角,紧跟着发问。

 

“安全措施做了吧?”

 

对昨晚没多少记忆不过尤东东早起时有注意到垃圾桶里的避孕套,现在想起来脸又是一红,脑袋埋进放在膝盖上的双臂里轻轻点了点头。

 

家里两个alpha见他也不像是被强迫的样子,只当尤东东陷进一见钟情里了,双双松口气示意他先去洗个澡换身衣服。

 

顺带提醒他如果未来决定认真谈的话再过段时间可以带回家看看。

 
 

8.此时,距离尤东东收拾完一切再次出门后撞见从对面那栋出来的一夜情对象还有40分钟。

 
 

tbc.

这个随缘更

   @以酒书 姑娘随便看看吧(捂脸)

评论(55)
热度(8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