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你至于嘛。”


“我怎么了?”


面对男人惯会装无辜的那张脸,白宇一时间还真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好。


他这位好哥哥分明完全没有想隐瞒什么的意思。


基本可以算得上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了。


“……行,先不提发型跟脸上涂的东西,毕竟你晚上原本预定是要彩排。”


他直接伸手碰触到对方的外套领口,偏头凑近朱一龙脖颈那处还带着些许寒意的皮肤。嘴唇若即若离地卡在最微妙的位置,白宇说话间的气息毫无间隙地倾吐在那里。


惹得之前在机场【孔雀开屏】的男人瞬间红了耳廓。


“何必把外套敞得那么开,明明我都提醒过龙哥你北京很冷了。”


“嗯——小白,喜欢我吗?”


朱一龙顺势双手搂住他的后背,有模有样地学着也倚靠在对方颈窝里不答反问。


直白的提问来的有些猝不及防,但白宇还是不假思索老老实实地承认。


“喜欢。”


男人满足于恋人的坦诚,触及对方的侧颈,唇齿磨蹭着柔软的皮肤,细细密密地吻沿着喉结向下至锁骨。


“喜欢我过会儿就不要拒绝我,嗯?”


尾音上扬的一个字撩拨得白宇耳根发热,许久不见爱人的要求他当然也会尽力满足。


不过在那之前。


阻拦住某只快伸进自己裤子中的手。


“别的都好说,先把脸上的隔离洗了去。”


“……啧。”


评论(29)
热度(851)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