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朱白/rps】当在现实世界里分化成ABO性别(九)

这是一个只有居北两人分化成AO的故事,前文走合集

——————

在易感期的alpha面前,向他人公开宣布自己的归属权。

 

白宇自觉自己应对的没毛病,毕竟他哥再压抑下去天知道会出什么事,又或者被本能取代理智后做出些无法挽救的举动。

 

可他再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认为多少能起点安抚效果的一句话却间接性纵容了alpha隐忍已久的独占欲。

 

【对,他是属于我的。】

 

【我想怎么样对他都可以。】

 

朱一龙略微一用力,被牵着的手直接将白宇往拐角里拉了两步。接着轻松挣脱对方的手掌,捧起他的脸颊就吻了上去。

 


高雨儿深感自己可能是流年不利 。

 

暗戳戳嗑个巍澜cp吧,结果莫名仿佛被两位扮演者当做什么见证人一样,面对面出柜了。

 

关键是主演老师们接下来像是完全无视了她的存在,亲得热火朝天。

 

由于两位的穿着依旧是剧里cp的打扮,让高雨儿当下除了震惊第一反应居然是

 

【姐妹们!我亲眼看见巍澜的吻戏了啊!!】

 

……

 

hello???

 

所以到底喊她来有啥意义?

 

撒狗粮吗??

 

以及,这究竟要亲到什么时候??

 

十分钟快到辽你们清醒一点好吗?!

 
 

再次开拍,导演怀疑短短几分钟的休息时间里高妹子是不是被人偷换掉包过了。


“祝红你要记住你是喜欢赵云澜的!别那么畏首畏尾,想想小说里因为对赵云澜的感情,哪怕面对斩魂使你都没怂过!!”

 

???

 

【不不不,导演。祝红够牛逼,可我是真的怂了!】

 

高雨儿总算是弄清楚之前那种如芒在背的感觉是哪来的了。

 

她满脸黑线,在心底给了自己呵呵二字。

 

刚刚想得太美了。

 

什tm见证人。

 

人家压根就是来警告外加宣主权的。

 
 

按照剧情要求此刻依靠在白宇怀里的高雨儿简直欲哭无泪。

 

朱老师您作为演员的专业素养呢??

 

这都是假的啊?!

 

您再给我个胆子我也不敢对您那位有多余的想法啊!??

 

【请两位好好谈恋爱别伤及无辜行吗???】

 
 

同时,白宇同志心里也虚得不行。

 

alpha这么难哄的吗?

 

怎么丝毫没有收敛反而还愈演愈烈了??

 

【忍忍吧,你掐我也没用啊!……靠,他开始盯着我了?!】

 
 

成功用另一位吸引了一波注意力后,高雨儿决定今天收工后去喝一杯,权当借酒消愁了。

 

这么大的信息量还一句都不能和别人说。

 

啊,命苦!

 
 

女演员的内心挣扎先按下不提。

 

白宇当晚回房想锁门时,从背后沙发上传来一句柔声的问话。

 

“你准备把谁关在外面?”

 

顿时心口凉了一截。

 

这个既视感有点眼熟啊……

 
 

【所以,到底是哪个吃里扒外的给他开的门?!!】


tbc.

 

评论(130)
热度(284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