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地

朱白不拆不逆
巍澜衍生可拆不逆
没有文笔,xjb搞,即使如此如果你也能够喜欢这些文字的话,真的是非常感谢。

【朱白/rps】当在现实世界里分化成ABO性别(三)

前提,这是个只有居北两人突然分化成AO的故事,xjb搞不要较真

————————

临时标记带来的除了AO信息素暂时的稳定,还有些别的无法避免的本能。


一部剧所有的镜头都是先打散了拍,跟后期剪辑再播出来的正片剧情顺序肯定不一样。而今天碰巧拍的就是赵云澜在地星被个假算命的拉住手摸骨的一幕。


朱一龙再三对自己强调,这只是拍戏,旁观者不该入戏太深,一定要做个专业的演员。


可标记后alpha的天性使他在眼睁睁看着别的男人反复揉捏白宇的手时,还是恨得牙根痒痒,虽然好歹也算勉强克制住了没当场翻脸。


等到一阶段拍完,朱一龙打着对台词的借口直接将白宇扯到了角落,完全不给人反抗的机会。


哦,omega的手劲也反抗不了他。



一位平时和白宇关系不错的工作人员路过时不经意瞄见两人的举动,善意表达了自己的关心:“宇哥怎么了?手疼吗?”


【疼!!!当然疼!!快疼死了!】


白宇怀疑要不是条件不允许,朱一龙或许真想从自己的手上硬生生搓下一层皮来。


“没事,他手抽筋了,我帮他按按。”


???


这个表面上笑容温和毫无破绽下手却越来越重的男人到底是谁啊?!


朱一龙原来是这种会睁眼说瞎话的性格吗??



“哎哟,我的哥唉,你这是忽然又怎么了啊?”


白宇死活都没能凭自己的力气自救后,不得不好声好气的哄这位举止异常的哥们高抬贵手放自己一马。


朱一龙这才停下手中的动作,眼神里略带点复杂的瞥了他一眼。


“不知道,就是心里不舒服。”


光靠这句白宇没能品出个中含义,好在对方非常贴心紧接着又补了下一句。


“我不喜欢别人过多的触碰你。”


其实话挑明到这个地步,正常人的第一反应肯定都是。


啊,他在嫉妒。


可惜白老师向来不走寻常路。



“哥哥啊忍忍吧,都是为了工作,毕竟我也是要生活的!你总不能真让我改行去当主播吧??”


平时满嘴跑火车惯了的白宇试图和朱一龙开个玩笑缓解下气氛,结果被占有欲冲昏头的alpha一口咬在指尖上。


白宇的手单拎出来看意外算得上柔美。粉丝曾在他拍完某个不太受欢迎的角色挨骂后,为了逗他开心说他如果实在混不下去,可以考虑去当个手模什么的。


如今那只或许能媲美专业手模的手,表面泛红外加有个清晰的牙印。



当时,朱一龙一反先前的态度轻易地放他走了。


白宇也以为这事就算彻底揭过,以至于当晚收工打开房门后被人抵着门强吻时,脑子还有点转不过来。


???


这是什么急转直下的剧情发展??


以及,到底是哪个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给里面这人开的门??!



朱一龙舔舐着白宇温热的舌尖,将含有alpha信息素的一点唾液顺着唇舌渡了过去,强硬的逼迫他咽下。


白巧腻人的甜味在黑巧的中和下闻起来越发香甜诱惑。


在朱一龙决定结束这个吻时,白宇已经从被动转换为主动,搂住男人的后背黏黏糊糊地索求更多,不愿意他离开。


彻底擦枪走火前捡回理智,艰难悬崖勒马的白宇同志觉得自己前二十几年积攒的自制力全都用光了,后退几步跌坐在地上,努力平复急促的呼吸同时狠狠瞪了一眼始作俑者。


“被迫忍着omega本能的感觉好受吗?”



白宇这才反应过来面前的alpha是在身体力行报复他白天那句不走心的玩笑话。


愣了好一会儿,被人拽着胳膊从地上拉起后,再怎么想都觉得自己理亏。


“抱歉,我——”


“以后和任何除我以外的人有亲密接触都必须提前安抚好我。”


???


白天那种居然也能算亲密接触?!让不让人活了?


还有怎么安抚?


碰别人前先给你咬一口吗??


白宇心里那点好不容易聚拢起的内疚和心虚一瞬间散了个干净,朱一龙提出的要求砸得他有些懵。


“龙哥,你这简直就是在为难我,我可是个演员!除非你把我圈养起来,不然我总得接戏赚钱的啊?!”


听了他的抱怨,朱一龙像是在思索什么似的,上下打量了他两眼。


那眼神看得白宇心里毛毛的,不由自主在心底把自己说出口的话又过了一遍。


??!


【不不不,我并没有在暗示你那个意思!!】



朱老师你冷静点!无论包养还是囚禁都是违法的!!


tbc.


评论(106)
热度(341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地 | Powered by LOFTER